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

我的人生是很幸福的

在以為世界遇到了終結之際另外一道門開啟了

在許多挫折與衝突下 至少學業是平安無事的結束了

藉此又產生了更多的計畫
出一本講文化衝擊的同人誌

在求學過程中也公器私用的把作業做成自己想做的東西
美戰ONLY的會場標示和偽畢製的infographic: cosplay.

家人和親友無上限的支是我最大的動力
四月和六月各回家一次,
六月回家兩天後就衝去美戰ONLY玩, 也是第一次真的把我的設計拿出去用.
也得到了非常好的評價. 感謝大家不嫌棄.

八月底妹妹到來的陪伴更是讓我激動到在臉書沒頭尾的留下一句: 人怎可以不孝順父母

總之就是感謝我的父母把我生下來然後又賜給我這麼美妙的人生.
謝謝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