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

交響情人夢電影版 最終章 前篇




終於去看了!!!!!!

兩個禮拜前就上映卻因為太忙抽不出時間,
今天怨念爆發衝晚場,很怕再不去就下片了XD
畢竟是小眾電影,粉絲取向的

之前雖然有看一點漫畫不過因為太久沒看所以都忘光光了
也因此感到慶幸,因為據說東西塞很多跳很快,
由於很相信交響的編劇所以就放心的把空空的自己直接交給電影啦~~

當初先看了預告篇,
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看大螢幕的誘因
就是我的愛 1812序曲
當初看了V for Vendetta就愛上1812,
(放上V版的~)


OK,講講這部電影

1.用了許多CG動畫們,
包含Nodame的變態森林那邊長度很夠XD
咖哩的部份也是,內容都很有趣XDDD

2.在電影院聽交響樂超棒!
這就不用多提了,整個大螢幕+環場音效耶!!!!!!!!
再加上我看的這場整場只有8人XDDDD
我和老妹坐了最後一排中間的位子(我最喜歡看電影坐這裡了,
不但不會背後面的人講話干擾到情緒,還可以觀察全場觀眾反應)

3.巴黎真漂亮啊T_T
其中學長和Nodame有個在戶外的景,河旁邊晚上超美
那裡超級適合談情說愛(心) 還有滿滿星空,感覺好幸福
然後台灣駐法大使館也好棒啊!!!!!!!!!!!!!!!
(啊,就是片頭學長慢跑時當做背景的學生宿舍~~)

4.製作群真的很用心!
團員的選角,服裝道具等都很到位,
故意搞笑的部份都很有趣,感覺電影很快就看完了,很順暢,
更別提整部電影攝影運鏡節奏音樂和配合了!
完全把日劇優質的水準帶到電影裡面了!!!!!
可惜是學長指揮的場景,
片子剪得很零碎,時機不太對,
讓觀眾很難醞釀情緒Q_Q
然後!!!!!!!!!!!!
學長和Nodame在塞納河那邊的場景時間太少啦!!!!!!!!!!!!!!
而且這時候這兩人應該做些甚麼才對呀!!!!!!!!!!
怎麼連摸摸小手都沒有啊O......rz
我在一旁看得好心急,因為連Nodame陪孫Rui逛街的那段都比較長,
(那段裡面還出現一個好大的Louis Vuitton 招牌)
這是全片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了吧Orz
我想多看一點兩人的感情戲T_T

5.玉木宏
好帥啊(以下無限LOOP)

雖然瘦好多,可是他指揮的英姿真的好帥啊(心)












其他的心得還有,我親愛的東洋紅寶石這集戲份好少啊XD
不過後篇就是她的回合了,
希望我最喜歡的小提琴不會讓我失望。
然後Nodame在片中有對學長喊"真一君" XD///////////
字幕上翻譯成"學長"我覺得挺可惜的,
因為那一幕是孫Rui剛和學長用親臉頰的方式打完招呼離開後
Nodame(興師問罪?)有點吃醋似的跟學長說話,
從台詞和說話方式是可以看出角色個性,
還有劇中微妙的情感變化的,
應該要翻譯出來XDDDDD

以下附上電影版官方網站!

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最終樂章


有想要去看的快趁台灣還沒下片去朝聖吧XDDDDDD
現在開始期待五月的完結篇!!!!!!!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